找勝率最高組合 柯文哲嗆侯友宜:民調除了一個和、其他你都敗

▲▼ 藍白合會談現場,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藍白整合進入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下午到台北君悅飯店會面。不過此次會談氣氛火爆,柯文哲更說,侯市長一直糾結在民調,「我就明白講,你今天在糾結的是我要讓幾趴才可以,如果你直接看民調,除了一個和以外,其他你都是敗的」。

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要再聲明一遍,今天處在台灣很危急的時刻,國家面對很多危機,「我們要思考到底怎麼做才比較好?其實能夠政黨輪替,是台灣目前的主流民意」。

柯文哲說,對他來講,邏輯很簡單,怎麼樣的組合是可以贏的?剛才侯市長一直糾結在民調,「我就明白講,你今天在糾結的是我要讓幾趴才可以,如果你直接看民調,除了一個和以外,其他你都是敗的」,所以不要再討論這個。

「今天要討論到底怎麼挽救這個國家?」柯文哲說,台灣目前不是處在一個很不安全的狀態,必須贏得這場選舉達到政黨輪替,這是最重要的目標,「今天不是在討論民調讓你幾趴才可以」。

柯文哲還強調,自己講究理性務實科學,邏輯非常一貫,「再講一遍,對我來講,合作的最高目的是贏得勝選,所以剛剛朱立倫主席在講侯柯配會贏,但是我要問的是,什麼樣的組合勝率最高?什麼樣的組合領先最多?這才是考量」。

柯文哲舉例,如果要上去打仗,有機關槍可以用,你說步槍也可以就拿步槍上去,既然有更強的組合為什麼不用更強的組合去選?所以你今天想的不是政黨輪替,你今天想的只是如何趁這機會擴張政黨利益或是個人利益,難道你不曉得今天勝選最高的組合是什麼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