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朱侯拒密室協商!要求公開透明 郭辦現場嗆聲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藍白整合進入最後24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下午到台北君悅飯店會面,侯在馬英九的陪同下於4點45分左右抵達,隨後即在媒體簇擁下上樓。不過在會前說明時,國民黨智庫 副執行長凌濤稱,所有會面開大門走大路,要公開要直播、沒有密室協商空間,但遭到現場一名人士怒嗆「你又不是郭辦的人,講什麼東西」。

▲▼馬英九、侯友宜抵達君悅酒店  。(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侯友宜抵達君悅酒店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表示,早上9點52分侯友宜跟馬英九就排開了整天的行程,希望促成藍白合,國民黨堅持開大門走大路,絕沒有密室協商的狀況,全部開放直播、對談,要跟給期待整合的人一個交代,直接公開,沒有密室協商的空間。

但凌濤話講到一半,就有一位人士聽不下去怒嗆「你又不是郭辦的人,講什麼東西」。 而另一邊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緩頰說,「凌濤先稍安勿躁,請夥伴把凌濤帶到旁邊休息」,同時也請工作人員把該名抗議的人士帶走。

黃士修說,不要再掉進藍白民調的爭議,只會在傷口上灑鹽撕裂支持者,希望在野整合不要拘泥在過去爭議,今天既然侯市長跟柯主席委託郭董事長擔任主持整合的角色,郭董願意出面,君悅飯店場地是由柯主席敲定、郭董指示幕僚合作敲定。

黃士修說,等等三方會談的房間是25樓2538號房,有相關攝影設備,希望第三方場地是公正公平的,希望今天是在野整合新的一頁。至於是否要直播?黃士修表示,尊重侯市長意見,要公開透明的話都可以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