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沒輸過!吳斯懷要藍營「寧光榮戰敗」 嗆黃珊珊民調高也選輸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今(22日)直指國民黨基層忍不下去了,他呼籲黨中央、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硬起來,大家拼一場,又不是沒有輸過,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一再退縮;吳也拜託藍營大老拿出骨氣,別再說未戰先敗的喪氣話。另吳斯懷更嗆民眾黨打嘴砲,「民調高的,一樣會選舉輸給民調低的,黃珊珊就是活生生例子」。

「藍軍集結號該響起了。」吳斯懷22日以「小黨員」身分表示,藍白合不合已經不那麼重要了,一個百年政黨,有14個執政縣市、38席立委、367席縣市議員,各縣市都有組織在運作,還要退讓到哪裡?基層已經忍不下去了,呼籲黨中央,侯辦硬起來,大家拼一場,又不是沒有輸過,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一再退縮,未戰先敗。

對於很多名嘴、專家、藍營大老說藍白不合一定輸,吳斯懷說,誰評論這種結果他都沒意見,但藍營大老拜託你們,拿出點骨氣來,不要再說這些未戰先敗的喪氣話,難道最後沒合作成,「我們就不必選下去了嗎?」

吳斯懷說,國父孫中山多少人馬可以推翻滿清,幾次選舉證明,民調高的,一樣會選舉輸給民調低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自己就是活生生例子,「何況我們民調沒有輸」,民調只是參考,重點是選舉結果,期盼下架民進黨的所有民眾,大家一起來支持侯友宜,一定有勝選機會 。

吳斯懷表示,為了下架民進黨,為了回應民意 ,為了加大勝選機率,願意和民眾黨合作,多少次讓步,一直以來口不出惡言,反觀民眾黨,什麼難聽話都說了,還在打嘴砲,不放棄合作最後一絲機會,擺明了沒有「侯柯配」的選項,那就是說只有柯侯配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