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超市開幕2天「地面大崩塌」!2顧客慘遭天坑吞噬

▲▼2顧客慘遭天坑吞噬。(圖/翻攝抖音)

▲2顧客慘遭天坑吞噬,現場畫面一片狼藉。(圖/翻攝抖音)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河南濟源20日發生一起倒塌事故,某間廉價超市才開業2天,沒想到地板竟出現大面積塌陷,現場畫面一片狼藉,還有2名顧客因此墜落、受傷。至於詳細事故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綜合陸媒報導,這間超市18日才剛開幕,還打出了「2元店」(每樣物品售價為人民幣2元,與台灣的10元商店十分相似)的噱頭,因此開幕之後,立即吸引許多顧客到訪。

沒想到,超市20日突然發生坍塌事故,地板大面積倒塌,導致許多商品、貨架掉入坑洞中,且當時有2名正在選購的顧客受到影響,也摔進洞裡受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將2名受傷的顧客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