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立委參選人蔡銘軒登記 蔡其昌轟馬文君:沒當立委資格

▲南投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登記參選,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到場支持。(圖/蔡銘軒服務團隊提供,下同)

▲南投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銘軒登記參選,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到場支持。(圖/蔡銘軒服務團隊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20日起受理登記,民進黨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銘軒昨日前往南投縣選委會登記參選,並再提及藍軍對手馬文君潛艦洩密爭議延燒,強調這次已非個人的選舉,而是守護台灣國安的一戰,呼籲所有鄉親支持以年輕戰力推動世代交替,讓顧南投、護台灣的他進入國會。

蔡銘軒完成登記後進行車隊遊行掃街,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羅美玲全程陪同力挺;投一選區對手方面,勞動黨參選人暨國立暨大國企系副教授許文忠今天下午將登記,馬文君、無黨籍參選人暨草屯鎮民代表林金潭,預計都在23日前往登記。

▲南投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登記參選,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到場支持。(圖/蔡銘軒服務團隊提供)

蔡其昌表示,立委除爭取中央預算、滿足並解決鄉親的需要與問題,更重要的職責是堅定捍衛國家、守護台灣,讓人民能安居樂業、確保民主自由的生活得以持續,但蔡銘軒的對手馬文君從潛艦案及相關國防預算和提案等作為,都引發爭議,令人寒心及遺憾,甚至感到害怕、擔憂並唾棄,也沒有擔任立委的立場與資格。

蔡銘軒也指出,這次參選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翻轉烏溪線,因為有許多身為民意代表最該為地方爭取的基本建設,對手馬文君做了14年的立委,到現在還在怪中央不給經費;如南投縣過去累積很久的垃圾問題,在蔡培慧上任之後才幾個月的時間,都能被藍營拿來作文章,他要質疑馬文君又為垃圾處理做過甚麼努力?

蔡銘軒批評,馬文君長期以來都只為個人利益,甚至可以出賣國家利益,如果擔任立委不願做事,他要呼籲所有南投鄉親們這一次有所改變,讓蔡銘軒、蔡培慧兩「蔡」上場,讓南投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