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談半年最終破局? 林為洲嘆:綠白獲利、國民黨成「唯一苦主」

▲▼國民黨團召開「中嘉交易案  NCC還要查多久?」記者會  李德維 林為洲出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中選會20日開始受理登記總統、副總總與立委選舉候選人,但藍白合仍卡關,外界質疑瀕臨破局。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就在臉書直言,若藍白最終破局,獲利第一名民進黨、第二名民眾黨,國民黨成唯一苦主。

林為洲指出,搞了半年藍白合,最終如果破局,他認為,獲利第一名是民進黨,半年都在看戲,不必被監督、揭弊,爽歪了;獲利第二名就是民眾黨,天天有版面,網路聲量大,得來全不費工夫;唯一苦主是國民黨,做為最大在野黨,浪費了半年時間沒去專心打弊、揭弊,證明政黨輪替的必要性。

林為洲直言,民眾黨會拖到最後一刻,又可以測風向,又可以搶流量,何樂不為?但他也強調,「只是,當初說好的政黨輪替呢?三腳督會贏嗎?」

針對藍白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22日為政黨協商最後期限;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日則表示,「柯侯」之間還是可以談,不會特別設下期限,希望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