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在運動活得健康」 台電雲林區處員工運動中心掛牌

▲台電雲林區處成立員工運動中心,今日辦理揭牌儀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台電雲林區處成立員工運動中心,今日辦理揭牌儀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台電雲林區處為促進同仁身心健康及建構健康職場,提供優質休閒運動場所,特成立員工運動中心,今(15)日辦理揭牌儀式,會中邀請雲林縣政府衛生局曾局長春美、斗六市林市長聖爵、斗六市代會黃尤美副主席、斗六市代會賴瑪玲代表等貴賓蒞臨指導,共同見證運動中心成立及職場健康環境提昇。

健康的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更是個人、家庭幸福的保證,而運動休閒習慣的養成與推廣,是提升員工健康與體能與生活品質最好的方式,該中心設有員工最常使用的項目,包括跑步機、倒立機、電子飛鏢、多功能重訓機、橢圓機、健身腳踏車、投籃機、打地鼠機、健腹機等多種健身及娛樂器材。

台電雲林區處盼藉由運動中心的成立來豐富喜好運動同仁下班後的健康生活,平時亦聘請臨場健康服務醫師為同仁身心健康把關,同時定點設置血壓量測站及身高體重計等供員工隨時使用,獲得衛福部國民健康署頒發「全國績優健康職場健康關懷獎」。

雲林區處龔良智處長表示,近年建置員工健康管理系統,有效率的管理員工的健康,提供區處安全、員眷安心、員工安家的「三安」健康職場,期盼同仁在守護供電的台電使命前提下,透過營造「田園城市、陽光雲林」的樂活健康職場休閒設施,提升員工士氣與企業形象及競爭力,共創企業與員工雙贏的局面。

▲台電雲林區處成立員工運動中心,今日辦理揭牌儀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台電雲林區處成立員工運動中心,設有員工最常使用的項目,包括跑步機、倒立機、電子飛鏢、多功能重訓機、橢圓機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台鐵2134區間車「異物侵入」大誤點 通勤族哀號

►全台最「嫩」!雲林東勢鄉代主席補選 24歲村長之子當選

►雲林警衝南投搗毒窟扣27噸毒品原料 追藥腳搜出改造霰彈槍2支

►「我的棉被破了」雲林4歲女童許願 家扶找尋小天使幫圓夢

►太平媽祖「濁水溪守護神」限定版乖乖送暖雲林基層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