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幕僚開會到早上9點卻讓步 柯文哲認錯:回去會反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韌性台灣創造多贏」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藍白合18日將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是「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15日晚間在政論節目表示,他確實自己做了決定,與跟幕僚討論的結果不符,「我回去會反省」。

有來賓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詢問柯文哲,柯的幕僚15日開會開到早上9點,不斷討論開如何協商藍白合,但柯文哲最後卻仍選擇配合國民黨並讓步,到底為何?

主持人表示,為何柯文哲最後做出的決定會跟與幕僚的共識不同,這樣柯是否可以憑個人好惡決定政黨的走向跟決定?這是一個影響到國家的政治問題。

對此,柯文哲低下頭說,「我會回去會反省」,讓現場來賓跟主持人都笑了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