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過2孩!辣媽穿比基尼「參加健美比賽」炸出螞蟻腰…對比照驚呆網

▲▼             。(圖/翻攝自多羅滿賞鯨FB)

▲超狂對比照曝光。(圖/翻攝自多羅滿賞鯨FB)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近年全民健身運動風潮興盛,花蓮賞鯨公司一位發船票的阿姐,鼓勵大家追求健康,上班開始帶便當,吃少油少鹽的食物,某天阿姐請了長假,要去健美比賽,生過2個小孩的中年婦女,脫下公司制服後,穿上比基尼,超狂的完肌肉線條驚呆眾人,最終阿姐以「年紀最長」之姿,拿到了健美新秀獎。

粉專「多羅滿賞鯨」發文,分享公司內部的事情,多羅滿是幸福企業,夏天是旺季,工作量大、客人多,為了替員工紓壓,只要員工開口想吃什麼,老闆通通買單,到了冬季,航班少了,假期也相對增加了,「所以,在這裡上班,最容易的職業傷害就是體重機的數字!莫名其妙到達人生中最驚人的數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半年,發船票的阿姐帶大家健康飲食,自己帶便當,吃少油少鹽的的健康食物,飲料也不喝了,上周阿姐排了幾天長假,要去參加健美比賽。小編震驚,「都生兩個孩子且已經出社會工作的中年婦女,要去參加健美?」

貼文中附上阿姐上班穿制服,以及下班穿著比基尼的照片,脫下制服,阿姐展現窈窕又健美的身材,緊實的肌肉線條,完全不像是生過2個小孩的媽媽,最後阿姐以「年紀最長」之姿,拿到了健美新秀獎,「請大家掌聲鼓勵!」

粉專寫道,「這故事告訴我們,多羅滿的福利不再,以後大家可能吃的都是川燙食物;這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前進!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我們為我們的阿姐感到驕傲!」

貼文曝光,驚人的對比照震撼大票網友,「超完美變身」、「超讚的變身」、「好美喔,喜歡她的笑臉」、「好厲害喔,怎麼這麼反差萌」、「太強了吧!確定這兩位是同一個人嗎」、「制服會騙人」、「天吶!多羅滿的同仁都用綠外套來掩飾特異功能嗎」、「可以換夏天出航,冬天開健身班,為了夏天穿比基尼做準備」、「好神奇,好驚人,好勵志」。

本文獲得「多羅滿賞鯨」授權提供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