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棉褲健身「穿太多」?教練叫她改穿瑜伽褲 兩派戰翻

▲▼健身妹子,網紅,健身,運動。(示意圖/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exels)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會穿瑜伽褲去運動,但貼身款式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上教練課都是穿白色T恤搭黑色棉褲,沒想到教練卻跟她說,「看不出來身形,可以參考健身房其他女生,只穿瑜伽褲跟運動上衣」,讓她不禁發文求助,「有規定一定要這樣穿嗎?」貼文意外掀起論戰。

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教練說我穿太多了」,文中指出,「我上教練課大概就白T跟黑棉褲,教練說這樣看不出來身形,可以參考健身房其他女生只穿瑜伽褲跟運動上衣~」,接著苦惱表示,「可是我……真的不敢穿,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而且有規定一定要這樣穿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議論,就有人直搖頭,「聽他在屁,教練真的強的,教妳這種新手根本無所謂穿啥,不要正裝就行」、「標不標準、有沒有代償,從動作就可以看出來 ,穿這樣根本沒差,手腳的活動都很明顯」、「我都穿over size長版上衣配瑜伽褲,我教練這一年半也沒說過什麼耶!只有練背這種看不出來的時候,教練會觸碰一下該正確發力的地方確認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根本不曉得妳有沒有使用到正確肌肉,教練可能也不好意思碰觸到妳,可以找一些運動品牌的排汗衣,有些跑步穿的還滿寬鬆、不會貼」、「我之前去上教練課(女教練),也是希望我穿貼身類的衣服,因為這樣方便看動作正不正確、肌肉是否發力。」

還有人給出建議,「瑜伽褲、運動背心不敢穿我能理解!可也至少穿個速乾的排汗衣,棉的真的太厚,不好看出來上半身耶」、「妳換個女教練,如果她講一樣的話,就不要再掙扎了」、「不敢穿可以別穿這麼貼的,妳這麼寬鬆,妳說妳有沒有用力,眼睛還真的看不出來。(穿著不寬鬆)教練能用看的看出來妳有沒有用力,妳穿這樣是要教練用摸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