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一半「內衣拉鍊突爆開」!網美雙手遮胸 尷尬表情全錄下

▲▼網美健身一半「內衣拉鍊突爆開」 驚慌遮胸全錄下。(圖/翻攝TikTok@kylietfit)

▲凱莉健身時內衣拉鍊爆開,嚇得趕緊遮掩。(圖/翻攝TikTok@kylietfi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加拿大健身網美凱莉(Kylie Thompson)分享一段尷尬經驗,她穿著一件運動內衣,正準備透過器械舉重時,卻發現胸部正中央的拉鍊不慎打開,嚇得趕快拉起來,並用雙手遮掩胸口,驚慌表情全被鏡頭拍下。

根據這段TikTok影片,凱莉身穿灰色自行車褲及軍綠色運動胸罩,坐在舉重機器上,一抬手才發現大事不妙。她形容,這段經歷宛如「解鎖健身房的新恐懼」,也大讚運動內衣的安全扣環很有用,即使拉鍊全開也沒有完全曝光。

這段影片引發許多共鳴,網友紛紛講述自己在健身房發生的穿衣糗事,試圖給凱莉一點安慰,「我最近在使用跑步機時也發生完全一樣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再穿有拉鍊的衣服去健身」、「我月經第一天去了健身房,而且還穿白色的,哈哈哈!」

不過,另一些網友卻批評凱莉穿搭不得當,「或許妳可以穿衣服而不是內衣」,或質疑一切都是為了博取流量而演出來的,「只是沒拉拉鍊吧?」也有人不解,為什麼要把糗事昭告天下。

除了健身房穿搭的討論之外,一些鄉民指出,凱莉運動時披頭散髮,可能帶來危險,「我擔心的是頭髮。人們經常看到胸部(走光),但不常看到有人被剝頭皮」、「為什麼要把頭髮放下來?很容易卡在任何機器裡面。此外,如果我不綁頭髮,就會一直流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