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姊妹花獲IFBB比賽冠季軍!大方秀「古銅色肌肉」 甜喊很振奮

▲▼安徽阜陽姐妹花獲健身冠軍。(圖/大皖新聞)

▲來自安徽阜陽的一對姊妹花獲得世界級健身比賽的冠軍和季軍。(圖/大皖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一對「95後姊妹花」近日引發關注,她們在2023年IFBB世界健身健美錦標賽上,分別獲得冠軍和季軍,改寫了該賽事中大陸女子健身項目未進入前三的歷史。

據《大皖新聞》報導,在西班牙舉行的IFBB世界健身健美錦標賽近日落幕,來自安徽阜陽的曹淼、曹婧分別獲得女子藝術健身168CM以上組冠軍和季軍。

▲▼安徽阜陽姐妹花獲健身冠軍。(圖/大皖新聞)

▲曹婧和曹淼是三胞胎的老大和老三。(圖/大皖新聞)

報導指出,曹婧和曹淼1997年出生在阜陽市潁州區,兩人是三胞胎姊妹中的老大和老三,目前均為中國健身健美國家隊現役運動員,分別在上海城建職業學院和上海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擔任體育老師。

曹婧3日受訪時表示,備賽世錦賽時,她們有了8月份亞錦賽的經驗,這次利用2個月的時間進行查缺補漏,在嘗試了新的備賽方法後,比賽狀態有了歷史性突破。

「作為一名運動員,再次站上領獎台為國爭光,很令人振奮」,曹淼說,她們是上高三時受到老師的關注和賞識,多次問她們願不願意參加體育類高考,「目前看還是比較成功的。」

如今曹婧與曹淼不僅考上了大學,還當起了體育老師,多次參加比賽後,她們表示,冠軍只有一位,所以一定要吃苦耐勞。

大方秀出健美身材。(圖/大皖新聞)

▲▼安徽阜陽姐妹花獲健身冠軍。(圖/大皖新聞)

▲▼安徽阜陽姐妹花獲健身冠軍。(圖/大皖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