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轟「藍白合」全民調:大集團入贅新創公司合理嗎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屠惠剛攝)

▲柯侯配還是侯柯配,以及決定方式,都在國民黨內激起不同聲音。(圖/記者許靖騏、屠惠剛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約2個月,「藍白合」仍喬不定,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都表態挺全民調結果,但此時國民黨內又浮出不同聲音,立委溫玉霞強烈反對,指國民黨就像大集團,要入贅給新創公司「合理嗎」?她說許多選民、僑商都打爆委員電話,若柯侯配就不回來投票了。

《自由時報》報導,溫玉霞氣憤指民調本就可以作假,若這次民進黨外圍的人操作民調讓柯文哲贏,「柯侯配」,國民黨會接受嗎?她還說許多海外台商、選民狂打電話,說只要變「柯侯配」就不回來投票。

溫還指國民那麼多縣市長、民代、議員等,民眾黨只有5位不分區立委,好比一個大集團卻要入贅給新創公司,「這樣合理嗎?你要合作,也要誠心誠意出來講!」她怒轟柯文哲卻每天東罵西罵。

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直言「不用怕啦」,國民黨現在立委候選人成立大會上都可以開始講「唯一支持侯柯配」了。同黨立委洪孟楷也稱,跑選舉遇到選民都希望藍白合,下架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