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人出奇招!憑考卷送蔥油餅 彰化四寶爸楊曜聰現廚藝

▲藍營立委參選人楊曜聰送蔥油餅活動。(圖/楊曜聰競辦提供)

▲藍營立委參選人楊曜聰現廚藝。(圖/楊曜聰競辦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楊曜聰,也是四寶爸,經常烹煮美食與家人分享,為了行銷在地農特產並鼓勵學童認真學習,連續2天在競選總部準備「蔥明餅」,提供給這學期第一次評量單科成績90分以上的學童,為他們的聰明與認真加油鼓勵,也在現場露了一手好廚藝,不少人豎起大拇指,大讚「好幸福」。

楊曜聰長期關注教育,這兩週適逢國小的月考,為了獎勵用功的學童,競選總部另類宣傳,在總部前擺出爐具,準備了「蔥明餅」為學童加油及鼓勵,尤其彰化縣是全台灣青蔥產量第一的縣市,除了為民眾多多選用在地農特產,加上「吃蔥會更聰明」也讓小朋友多吃蔥,吃了更聰明。

▲藍營立委參選人楊曜聰送蔥油餅活動。(圖/楊曜聰競辦提供)

楊曜聰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現場煎餅,下午四時放學後,陸續來了近百名拿著考卷的學童前來排隊領餅,工作人員們熱心接待孩子,除了為孩子們加油、誇讚,現場胡椒鹽、甜辣醤等調料,也讓孩子們自行加料。

楊曜聰到場親自煎餅,並與前來領蔥明餅的學童、家長熱情互動。身為四個孩子的父親,楊曜聰說他雖也關心孩子們的課業,但他從來不要求孩子們要考100分,只要求他們要盡心盡力、認真努力就好,這次活動的獎勵對象訂為90分,就是要讓孩子們有努力進步的空間。

▲藍營立委參選人楊曜聰送蔥油餅活動。(圖/楊曜聰競辦提供)

「哇,你好棒!」中山國小五年級的張姓男童考了100分,媽媽拉著他高興與楊曜聰合影,小男孩很害羞,媽媽笑說他其實是偷偷開心著,也謝謝楊曜聰競選總部為放學後的孩子準備點心,真貼心。陳姓媽媽也帶著2名考100分的女兒到場,她說,剛才在校門口看到活動海報,現場大家都在翻書包找考卷,非常有趣;大女兒則說,考100分還有蔥油餅吃,真好。

今(10日)不僅依然有上百名學童陸續到場領餅,有學童連續兩天吃上癮,問起明天還有餅嗎?天真的童言稚語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盛況欲罷不能。也有另一名學童建議工作人員「你們以後可以在這裡開店,我一定常常來買」,一板正經的模樣,不僅工作人員被逗樂,連一旁的家長也笑翻,直說這孩子「將來一定是大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