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稱義務役不會上戰場遭打臉 侯友宜:票投民進黨全民上戰場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前稱義務役不會上戰場,但前國防部長、現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表示「服兵役之後若要上戰場當然要上戰場」,形同打臉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被問及此事回應,民進黨政府不要連人民的生命都在騙,「票投民進黨、全民上戰場,這絕對是一個事實」。

對於賴清德先前稱義務役不會上戰場,侯友宜表示,「又在騙了!」邱國正及前任部長都打臉賴清德,戰火一來,台灣沒有分前線、後線,都在戰火的烽火底下,而賴清德完全是務實台獨、支持台獨,就是一個引戰的火藥線,「一個引戰的火藥線,又在告訴我們,義務役不會上戰場,這怎麼可能?」

侯友宜表示,票投民進黨、全民上戰場,這絕對是一個事實,自己也經歷過槍戰,也見證過槍火無情,請民進黨政府,不要連人民的生命也在騙,騙人民的生命,讓人民失去所有的一切,真的讓人痛心,又用這個方式在騙。

對於媒體報導,蔡政府要發展無人機國家隊,並投入66億經費來採購,不過有廠商原型機未通過軍方鑑測,又傳出國外廠商向相關單位施壓想分食大餅,「國家隊」變成「海選」。侯友宜回應,民進黨又來了,又是國家隊,這幾年看到民進黨的國家隊,包括疫苗國家隊、綠電國家隊等,尤其打詐國家隊,結果詐騙越打越多,完全在騙人民,「民進黨,事情做不對,又要成立國家隊,侮辱了國家隊!」對於無人機採購,一定要公開透明,讓大家很清楚,而不是又來詐騙我們的國家,騙取人民的選票,這永遠是不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