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燃費2880元詐騙簡訊又來了 屏東監理站籲:約定扣款防詐

▲汽燃費詐騙簡訊截圖,請勿點選連結繳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汽燃費詐騙簡訊截圖,切勿點選連結繳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汽燃費詐騙簡訊又來了!近期有民眾反映接到汽燃費簡訊,通知逾期欠費2880元,屏東監理站提醒,如果收到不明連結,千萬不要貿然進行線上繳費,可向各地區監理所站詢問,或撥打警政署設立的「反詐騙諮詢專線165」電話,不論手機、市話皆可直接撥通。  

▲汽燃費詐騙簡訊截圖,請勿點選連結繳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監理站表示,詐騙連結會不斷變形,網站被檢舉封鎖後,詐騙集團會再產生新的網站連結,請民眾認明政府機關網址網域都是「gov.tw」,如監理服務網網址https://www.mvdis.gov.tw。

如接獲簡訊網址僅有「付款資訊」畫面,沒有任何車主資料、監理機關聯絡資訊,高機率為詐騙手法,請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