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璇遭抹紅喊告 林為洲諷民進黨:白天抗中晚上親中

▲▼立委林為洲召開「民進黨手伸全運會,歌功頌「德」為競選」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市前鎮小港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遭網友披露疑似曾任台胞青年夏令營副團長,還加入北大共青團聯誼會。李明璇昨日也緊急澄清喊告,強調那是學生時期參加的活動,要綠營不要見紅影就開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8日力挺李明璇,嘲諷民進黨這次打抗中保台沒用了,因為他們「白天抗中,晚上親中」,喊抗中喊假的,親中親得比較兇。

網友路希指出,李明璇大學時期曾是台胞青年千人夏令營的領隊,根據人民日報2017年報導,她也曾加入北大共青聯誼會、接受共青團中央授旗等。李明璇怒發聲明,表示學生交流的主辦單位叫做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就是在大陸的台灣同鄉會,跟共青團八竿子打不著,「簡直胡扯、胡說八道」,真的不要每次到了選舉,就是抹紅,「不排除見一個告一個」。

林為洲說,民進黨每到選舉就打抗中保台,但這次選舉不同,白天抗中,晚上親中,抗中牌這次比較沒效,從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女子事件,大家就知道,喊抗中喊假的,親中親得比較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