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姚立明批柯文哲反覆 連祖父受難都有不同版本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曾於2014年襄助柯文哲台北市長選舉的前立委姚立明,今(7日)宣布將擔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他並批評柯文哲說,「柯P反覆不是新聞,他不反覆才會讓我驚訝」,甚至連祖父受難的過程都說詞不一,如何取得選民信任?姚說,有一天若柯文哲始終如一了,自己才會從夢中驚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姚立明出席競選總部組織架構公布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清德(左)兩周前親自邀請姚立明(右)擔任競總主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姚立明今天上午出席賴清德總統競選總部組織架構公布記者會,有媒體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與學生座談時,因被問徐春鶯事件而激動一事。姚立明大酸說,「柯P反覆不是新聞,他不反覆才會讓我驚訝」,不但是公布政策如此,他對於公共政策的論述,也會翻來覆去。

姚立明指控,甚至對於某一項事實,柯文哲都會前後不一,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柯文哲對於自己祖父受難的過程,「他跟我親自講的,跟他對外講的,都不同版本」。他反問,「那你覺得他怎麼取得別人或者選民的信任呢?」因此,自己對於柯文哲現在的反覆一點都不驚訝,有一天若柯文哲始終如一了,自己才會從夢中驚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