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政府爛成這樣不容易!」 馬英九喊:讓硬漢侯友宜來整頓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在台北舉辦萬人造勢,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執政7年多實在是不像話,國防、外交、經濟都在倒退,「我真的是很難想像,一個政府可以爛到這個地步,也是不容易」,一個民主進步黨,既不民主也不進步,可以做到這樣,真的需要很大的能耐,「小弟是做不到的」,這樣的政府一定要讓他下架,讓侯友宜這樣的硬漢來整頓政治,這是關鍵一仗,一定要動員所有力量,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馬英九前總統。(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馬英九前總統開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指出,今天團結在一起集中氣勢,不論是總統立委都要大獲全勝,不是只有國民黨一黨勝敗,也關心國民的前途,執政七年實在是不像話,國防、外交、經濟都在倒退,不只是幫國民黨打勝仗,也要幫中華民國打勝仗,台灣近日缺電、斷電、缺蛋問題,真的是很難想像,一個政府可以爛到這個地步,要做到這麼爛也不容易。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馬英九前總統。(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提到,蔡英文這幾年拋出互不隸屬兩國論真的很過分,這是違反中華民國憲法,她這樣違反,別的國家可能無所謂,但在這邊很危險,就是宣佈獨立,蔡英文上任斷了9個邦交國,他任期只有斷一個,且不是中國施壓,是那個國家自己的問題。

「民主進步黨,既不民主也不進步,可以不民主也不進步要很大的能耐才做得到,小弟是做不到的」。馬英九酸,「這樣的政府,趕快讓他下架啦!」。

馬英九再說,民進黨在野的時候有模有樣,但是執政時就倒行逆施,近期民進黨更變成桃花朵朵開,民進黨根本是桃花黨,蔡英文雖然沒有桃花問題,但是論文問題也是滿嚴重的,這樣的政府一定要讓他下架,讓侯友宜這樣的硬漢來整頓政治,這是關鍵一仗,一定要動員所有力量,用選票下架民進黨,票投國民黨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