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進電梯憋不住!掀裙蹲下解決需求 走出門「地上多一大坨」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河南駐馬店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案件,有名長髮女子在駐馬店步行街一處電梯便溺,留下了一地大便後離去,噁心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也掀起許多討論。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的地點是駐馬店步行街,長髮女2日疑似因為肚子不舒服,走進一間電梯後,眼見旁邊沒有其他乘客,竟然直接蹲了下來、撩起裙子開始排便。

▼女子因為憋不住,在電梯內解放。(圖/翻攝抖音)

▲▼女子因為憋不住,在電梯內解放。(圖/翻攝抖音)

女子留下了一地汙穢,沒有動手清理,反而是把裙子放了回去,一派從容地離開了現場,直到後來工作人員看到電梯裡有大便,查看監視器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噁心的事件在網路上傳開後,不少大陸網友留言吐槽,「步行街西頭就是公共廁所,只有幾十米遠」、「穿得那麼漂亮,竟然還幹這種事」、「身為駐馬店人覺得很丟臉,建議曝光露臉。」

不過,也有人認為,從女子的行為來看,一定是快要忍不住,無奈之下才會做出這種舉動,畢竟人有三急,尤其女生若是生理期來臨,遇到這種事更是沒辦法憋住,希望大家不要太過苛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