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新方案!非民主初選也非全民調 柯文哲將親回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年選舉步步接近,但在野整合仍卡關,藍白合不合遲遲沒有共識,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最後通牒,稱火車過站不等人,但傳出國民黨有提出新的對案。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3日證實,的確收到國民黨提出新的對案,「非民主初選也非全民調」,但對案的細節需要做內部討論。據悉,柯文哲下午將在花蓮行程中親自回應。

▲▼2021台灣民眾黨黨代表共識營暨第一次臨時黨代表大會,吳怡萱。(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怡萱表示,的確有收到國民黨提出新的對案,內部正進行對案的討論了解,對案細節與討論結果需要一點時間,討論完後會給大家清楚的答覆。

而這是否代表國民黨不再堅持民主初選?吳怡萱說,國民黨提出一個「非民主初選、也非全民調」的對案,但細節需要做內部討論溝通。

至於新對案是針對總統還是立委?吳怡萱說,對案是針對總統沒錯,而立委部分在禮拜一會面中也有初步共識,「對案是屬於總統」,是這兩天收到從國民黨傳過來的訊息,也希望是朱侯有共識的對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