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轟趙天麟「綠紅通姦」 高嘉瑜嗆:沒依據沒邏輯的胡亂指控

▲▼賴清德晚間前往內湖為高嘉瑜輔選,端出生日蛋糕為她慶生。(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事件,先前深陷潛艦洩密案疑雲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痛批「下半身失守、綠紅通姦」,引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滿反嗆,批馬文君不僅是完全沒依據沒邏輯的胡亂指控,還選擇性無視國民黨10退將罪證確鑿的朝共賣台行為,全台灣最沒資格對國安品頭論足的就是馬文君。

2024選戰打得火熱,國民黨日前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事件,恐成為國安漏洞;民進黨昨日則舉行記者會反駁,國民黨對內擋國防阻撓國家發展,還讓高階退將及高層對外赴中交流,成為國安的最大「天坑」。

對此,高嘉瑜指出,民進黨昨日召開記者會,揭露自2013年來,39名退將赴中國大陸交流、聽訓及種種離譜「朝共」事跡,其中更有10名是國民黨籍,包含前國防部部長伍世文、副部長王文燮、前總統府戰略顧問周仲南、前總政戰部主任許歷農等人,以及共同連署阻擋台灣潛艦發展預算3億元的立委吳斯懷。

然而,高嘉瑜說,馬文君竟全然忘記上個月才因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被高等檢察署交由「重大危害國家安全及社會秩序案件」小組調查,且已列為外患罪他字案被告,竟還用「下半身失守、綠紅通奸」等低俗言論來反擊說民進黨才是國安破口,狠酸「這不僅是完全沒依據沒邏輯的胡亂指控,還選擇性無視國民黨10退將罪證確鑿的朝共賣台行為。」

高嘉瑜開轟,全台灣最沒資格對國安品頭論足的就是馬文君,其已於偵查中被指控的洩密證據,包括總長9小時的15份錄音檔案,內容如SI(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協助台灣製造潛艦、SI負責人是Park(朴武植),以及當時由SI工程師在台協助等;而在去年一月時,這些資訊尚未公開,馬卻涉嫌將這15個錄音檔提供給韓國,致使SI工程師被捕,更別說還有一家廠商因為沒得標,就疑似把資料丟給中共大使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