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爆外遇醜聞 綠委嘆家務事難評論:第一時間要思考家人感受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素來以愛家、運動、陽光形象著稱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晚間遭多家媒體爆料,婚內與一名「陸籍女子」親吻、摟腰、搭乘摩天輪,人設大崩壞,引起譁然。民進黨立委何志偉24日受訪坦言,趙天麟是非常專業的外交跟國防立委,這是家務事,「讓當事人來評論比較尊重,也比較能保護當事人家人。」

▲▼ 趙天麟現身道歉 。(圖/記者吳世龍攝)

▲趙天麟現身道歉 。(圖/記者吳世龍攝)

趙天麟今天凌晨透過媒體群組,簡短發表聲明認錯,他表示,「錯誤的往事,讓太太難過,天麟深表歉意,報導的內容她都知悉,已獲得太太的原諒。現在經由媒體報導讓大家擔心,我很抱歉並接受批評」。

對此,何志偉表示,趙天麟是非常專業的外交跟國防立委,他的問政、用心以及地方經營有目共睹,發生這樣的事情只有當事人才說得清楚,也最有資格說話,作為他的同事跟朋友不太方便評論,這是家務事,希望大家多關心他的專業跟公共事務表現。

對於黨內有要求退選聲音?何志偉表示,這裡面有很多元素跟想法,這一定是失言,很多民主國家中這樣的事情都有前例,「我非當事人,只有當事人能夠說清楚。」

何志偉表示,希望大家關注他的專業,這是家務事,「我也許評論的對或不對,讓當事人來評論比較尊重,也比較能保護當事人家人。」至於藍委質疑,趙天麟在國防委員會會不會洩密?何回應,中間會有一條線在,就是職業道德,發生之後第一時間要思考的是家人的感受,自己怎麼講都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