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看不起趙天麟拿太太擋槍 喊話賴清德:別變「性」賴台灣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4日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4日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兼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趙天麟被爆與一名陸籍女子傳出婚外情,引發政壇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批評,趙天麟拿太太當擋箭牌,「這是我身為一個女生最看不起的一點」,呼籲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管一管,不要讓信賴台灣,不是信任的「信」,而是性別的「性」。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上午「趙天麟 抗中是工作 親中才是本性 人設大翻車!?」記者會,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及游淑慧出席。由於趙天麟稍早親上火線開記者會,然僅花2分鐘說明婚外情就快閃,游淑慧表示,她未看到趙的歉意,還是用政客老套路,拿太太跟孩子擋槍,一方面說自己錯了,一方面又代替太太發言,說已被原諒。

游淑慧批評,不管從衛福部政次王必勝、綠委羅致政到趙天麟,每次這些男人做錯事,就變成太太的代言人,自己出來說太太已經原諒他,把太太當擋箭牌,「這是我身為一個女生最看不起的一點」。

游淑慧表示,趙天麟有學倫風波又婚內出軌,這絕非私德問題;私德是每個人立身處世的真實面目,所以這才是趙天麟真實面貌,請問賴清德要不要管一管?修身、齊家、治天下,一個不修己身,破壞家庭跟婚約的男人,卻要人民相信趙可以成為民代、治理台灣,民進黨對於這些黨內犯錯的男人都非常寬容,不但沒事還步步高升,當官員可以升官,當議員可以選立委,而當立委可以繼續選下去。

游淑慧說,如果這樣的男人連為他顧家、育兒的妻子都不真誠,對選民會有忠誠、責任感嗎?對這樣騙感情、騙信任、騙選票政治人物,民進黨還要縱容嗎?這已經不是私領域問題,而是趙天麟道德三觀到底是怎樣的道德標準?不管是抄襲或出軌偷情,都違反倫理道德。如果民進黨對學倫案有參選切結書,那對婚內出軌、家庭不忠誠的政治人物,難道要放任繼續參選嗎?

游淑慧再批,身為女生,她最受不了的是男人犯錯,把太太拿出來當擋箭牌,好像政客太太要寬容大度、政客女友注定被犧牲,呼籲賴清德好好管管這些民進黨內的男人,不要讓信賴台灣,不是信任的「信」,而是性別的「性」。

游淑慧也轟,為什麼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尤卡達要馬上下台 ,趙天麟就可繼續參選?大家不覺得民進黨是非常父權的政黨嗎?女性被性騷擾就被吃案,尤其立委范雲號稱女權主義的人,曾寫過通姦除罪化討論,討論婚內出軌,兩個女生不要苦苦相逼,但面對趙天麟的問題,居然說是個人感情,不知道學術倫理倒底是屬於個人方面,還是可受公評事件,民進黨的道德標準讓人很無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