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綠營「桃色風波」名單 徐巧芯轟趙天麟:抗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遭爆與一名陸籍女子傳出婚外情,事後於臉書公開聲明此事已是過去式,並已獲得妻子原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4日點名多位綠營人士,開轟「民進黨對於政治人物與官員的道德標準竟毫無要求」,尤其趙天麟,抗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根據媒體報導的大陸女子來台甚至是透過助理安排,是否動用國家資源享有特權都還得調查。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湯興漢攝)

徐巧芯今日在臉書發文點名,立委王定宇、趙天麟、羅致政經常都待國防委員會,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前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不管男的女的都是民進黨的,怎麼一個個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徐巧芯狠酸,他們被揭穿後,甚至有些人官越做越大,選舉越選位置越高,民進黨對於政治人物與官員的道德標準竟毫無要求,禮義廉恥四個字在他們心中仿佛不存在。她也痛批,尤其趙天麟,抗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根據媒體報導的大陸女子來台甚至是透過助理安排,是否動用國家資源享有特權都還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