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外遇激吻照瘋傳! 藍議員酸:證明愛情摩天輪是好點子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被爆與大陸籍女子激吻擁抱,兩人曾多次出遊約會,一同游泳並共搭摩天輪,對此,趙天麟24日凌晨發聲明道歉,上午並親自出面道歉,對此,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不知為何民進黨總愛用渣男來助選,狠酸趙天麟摩天輪照片還了韓國瑜市長公道,證明愛情摩天輪是個好點子。

▲▼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熱吻中國籍女子,召開記者會道歉。(圖/記者吳世龍攝)

▲立委趙天麟現身道歉,對不起支持者,「已獲太太原諒」。(圖/記者吳世龍攝)

趙天麟與妻子丁雅婷自2007年結婚至今,每逢2月10日結婚紀念日都會在臉書發文放閃,或不時分享兩人甜蜜點滴。不料本月23日流出大量照片,顯示他與一名中國籍女子舉止親暱,除了一同喝「交杯酒」、吃牛排,還曾在摩天輪上忘情激吻,留下多張甜蜜合照。

有週刊披露,趙天麟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建宏,2018年6月還曾協助安排女子及其友人來台,並到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九份觀光,當時趙天麟也現身作陪。如今往事曝光,讓趙天麟愛妻顧家形象遭受毀滅式打擊。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出面澄清自己財產增加原因,情緒相當難過             。(圖/記者吳奕靖攝)

▲邱于軒狠酸趙天麟摩天輪親密照,還了韓國瑜一個公道。(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對此,挺韓議員邱于軒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民進黨總喜歡用渣男來助選!2022年的議員選舉,性騷慣犯張宇韶和代言「愛情摩天輪」的立委趙天麟,都來到大寮林園為選舉抹黑她。

邱于軒說,果然,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看著身處摩天輪且沉浸在粉紅泡泡裡的趙天麟委員和密友的照片,不但證明愛情摩天輪真的是好點子,也還了韓市長一個公道!

趙天麟今早現身道歉表示,對於這樣的風波非常抱歉,也對支持者深感歉意,他早上要送孩子出門前,跟太太跟孩子圍在一起,自己也跟他們對不起,讓他們受到驚嚇了,孩子則對他說爸爸加油。

講完道歉聲明後,不到2分鐘,趙天麟隨即快閃離開,未接受媒體發問,太太也沒現身陪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