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擠爆!賴清德站台挺羅致政 讚「非一般立委」打著燈籠沒處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羅致政聯合競總成立。(圖/記者杜冠霖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羅致政聯合競總成立。(圖/記者杜冠霖攝,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21日)舉辦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羅致政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指出,羅致政多次獲得立委評鑑第一名,在國防外交部分非常專業,許多國外政要來台一定要和羅致政見面,他不是一般立委,而是「大隻雞」,在中央專業問政、地方深耕服務,打著燈籠都難找,盼支持者讓羅致政高票當選。

今是賴清德、羅致政聯合競總成立大會。立法院長游錫堃、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站台,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人龍一度排到看不見舞台,需要出動多台大螢幕轉播,聲勢頗為浩大,而賴清德、羅致政進場時都有不少支持者搶著握手、合照。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羅致政多次獲得立委評鑑第一名,更是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委員、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許多外國政要來到台灣一定和羅致政見面,這樣專業的立委一定要讓他高票當選,面對國際局勢變化,台灣跟日本要加強合作,自民黨和民進黨國會議員論壇,討論的就是國防跟外交議題,帶隊的立委就是羅致政。

賴清德指出,羅致政不是一般立委,來到競選總部典禮除了表達支持,也要跟大家報告,羅致政是大隻雞、要讓他最高票當選,他不只在國會專業問政,在基層也與各團體建立深厚關係,今天來也看到很多公會到場,自己當行政院長時,羅致政曾質詢他,說板橋最大的問題就是沒停車位,前瞻建設應該要開闢停車場,聽起來很有道理。

賴清德表示,羅致政質詢之前,前瞻建設不包含地下停車場,所以自己也接受他的建議,光是板橋就開闢七個地下停車場,還包含台65線增設匝道、國中小校舍改建、操場改善等等建設,在中央專業問政、地方深耕服務,打著燈籠都難找,希望大家全力支持羅致政,再次把他送進國會、為台灣打拼。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羅致政聯合競總成立。(圖/記者杜冠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