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最正嬌點」是她!露香肩美出新高度 網激動:應該出道的

▲▼河北彩花。(圖/翻攝自YouTube/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

▲河北彩花。(圖/翻攝自YouTube/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YouTuber界盛事「走鐘獎」於14日登場,被譽為「三上悠亞接班人」的河北彩花也有出席,她當天穿上一襲禮服、露出香肩,性感又不失氣質。事後就有網友不禁讚嘆,河北彩花真的很漂亮,而且很會看場合選穿著。

有網友在Dcard上的YouTuber板上,以「可以貼這個嗎」為標題發文,提到她在走鐘獎看到河北彩花時,實在覺得對方漂亮且又氣質,而且還懂得看場合選穿著,禮服挑得很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男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畢竟她是日本人,看場合穿著是蠻基本的禮貌」、「她就真的很適合當藝人,太正了,不過我是不會多管閒事的」、「真的X打80%以上的網紅」。

▲▼走鐘獎,河北彩花。(圖/翻攝自YouTube/走鐘獎頒獎典禮 Walk Bell John Awards)

其中更有不少女網友被圈粉,「真的好美,雖然有在追很多YouTuber,但照片側拍只看河北彩花,禮服挑得好,妝容也精緻,站姿跟鏡頭帶到的時候表情都很完美」、「她真的好漂亮欸,每看一次都覺得她是那種連女生看了都很有好感的那種」、「真的!超暈」、「她真的好美,應該直接出道的」、「她眼睛好勾人,男友看這種真的不只不會吃醋,還會想一起看」、「漂亮女生真的是人見人愛」、「看了走鐘獎才知道有這個人,也太漂亮了」、「本人真的好美!每個動作、每個角度」。

河北彩花出席當天穿上閃閃發亮的銀色亮片禮服,並露出香肩和美背,既性感又有氣質。而她在走紅毯時,也不忘向場邊的觀眾揮手、打招呼,甜甜一笑讓不少粉絲瞬間融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