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清潔工國慶日回大樓墜露台亡 父母認屍淚崩:3天前才來看我們

▲▼             台北市士林區一棟大樓今(10)日發生墜樓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清潔人員大樓墜落亡,父母表示,均沒有發現異狀。(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10日傳出1名女子墜落在德行西路上的一棟商業大樓,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女子原本在大樓擔任清潔工,國慶日雖然放假,仍獨自前往大樓頂樓、不明原因墜落5樓露台死亡,據悉,女子在3天前才探視父母,並沒有異狀,警方將持續釐清墜樓原因。

警方調查,43歲的陳姓女清潔工,上午7時許被發現墜落在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上的一棟商業大樓5樓露台,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警方立刻調閱大樓監視器,確定當時陳女獨自1人走上大樓頂,並沒有他人在場的嫌疑。

▲▼             台北市士林區一棟大樓今(10)日發生墜樓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指出,陳姓女子在該大樓擔任清潔人員,今天國慶日應是放假的狀況,隨即通知清潔公司以及家屬。陳女父母到場後表示,女兒約在2、3天前有去探視2人,對話中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清潔公司也指出,陳女近期在公司表現並沒有不穩定。

警方發現陳女手機有設置密碼上鎖,將持續解鎖,確定手機內是否留有相關訊息,以釐清她墜樓身亡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