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產業之旅結束 柯文哲發現革命性改變

▲▼柯文哲「迎向新科技 創造新經濟」美西產業之旅。(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美西產業之旅結束返國。(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腳步接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清晨結束美西訪問行程返台。針對此行成果,柯文哲說,這次去舊金山看新創產業,特別是看了教育發展,直言這種實驗教育、網路教育跟人工智慧結合在一起的,看了幾家,這會革命性改變整個未來教育的模式。

柯文哲說,這次去美西2個城市,舊金山跟洛杉磯。舊金山是全世界新創產業最發達的地方,這次去主要去看新創產業,特別另外看教育,因為目前這種實驗教育、網路教育跟人工智慧結合在一起的,看了幾家,覺得這會革命性改變整個未來教育的模式。

「你想想看,給個人都不一樣,那為什麼用同一個老師、同一套教材在教?」柯文哲說,這用到人工智慧跟網路後,就完全都解決掉,因為每個人的電腦都可以按照他的速度去上課,所以整個教育都完全改變。

至於去洛杉磯,柯文哲說,洛杉磯還是不能免俗,去接受媒體訪問,美西選哲枝有會成立,非常謝謝僑胞的熱情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