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軍艦長證實馬文君交檔案給韓駐台代表 他喊:大戲要上演了

▲▼賴清德召開「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徵召記者會 李正皓。(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立法院外委會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機敏資料交給韓國國安單位,導致助台友人被捕,且前參謀總長李喜明、退役海軍上校黃征輝、王志鵬等4人是「賣台集團」,時事評論員李正皓4日指出,黃征輝跟馬文君是一夥的,如今黃征輝公開證實,馬文君用四個立院公文袋將潛艦資料發給韓國駐台代表處已經是鐵證,大戲真的要上演了。

前海軍艦長黃征輝2日於節目《關我什麼事》中,被主持人陳斐娟問到馬文君是否真的有把資料給韓國?黃征輝證實,「有,有給韓國」,並指「馬文君是用四個立法院的立委的公文,發給這四個單位」,而該四個單位包含調查局、國防部、海軍司令部跟韓國駐台代表處,其中也包含3千個檔案。

李正皓表示,黃征輝跟馬文君是一夥的,如今黃征輝公開證實,馬文君用四個立院公文袋將潛艦資料發給韓國駐台代表處已經是鐵證,「馬文君下課了」。至於為何黃征輝要爆料?他認為,當然就是跳船,黃征輝就是「馬文君案的小兔主任」,大戲真的要上演了。

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指「有位立委一直在搞」,郭璽則點名馬文君把造艦資料送到國外,最高檢察署2日分案給高檢署及台北地檢署分頭調查,是否涉及《外患罪》、《圖利罪》。郭璽昨日點名前參謀總長李喜明、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王志鵬等人是「賣台集團」,同時改口,稱被指涉向中共大使館洩密的軍火商,與馬文君無關。

針對郭璽指控「賣台集團」,馬文君今日回應,郭璽已經講過很多人賣台,到底大家怎麼賣台,郭璽應提供具體證據資料,否則今天可以講一個,明天講五個,後天講十個,不斷指控,對大家不公平。此外,她從頭到尾從沒主動講過潛艦的機密性,反而講機密最多的是郭璽,不知道為何大家對郭洩露的東西無動於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