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控他洩露軍機 王定宇貼公文打臉:圍魏救趙也圍個真的吧!

▲▼立委王定宇、趙天麟舉行「真實的保護力 VS. 虛偽的安全感」國軍抗彈板問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潛艦國造爆出洩密風波,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洩露機密資訊,最高檢察署已分案調查。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反控立委王定宇才是洩密慣犯,稱王機密考察卻打卡,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可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對此,王定宇4日回應,「圍魏救趙」麻煩圍個真的吧!當年法國行無涉機密,僅為尊重東道主意向處理,該團團長是前院長王金平,不懂的可以請教他。

立委陳以信表示,2018年王定宇到法國軍事機密考察,這趟行程連地點與理由都沒登錄在正式紀錄,想必是更高的機密層級,但王定宇卻沿途打卡,直言可能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可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王定宇貼出公文反問,「真的想圍魏救趙嗎?麻煩圍個真的吧!」當年法國行無涉機密,發文內容也無細節,僅為尊重東道主意向處理,該團團長是前院長王金平,不懂的可以請教他。

王定宇解釋,至於X舵,是海軍自始皆未列機密,更是機密會議中,潛艦小組建議若是要對外討論,建議可以談的項目,相關的機密是在俥葉。

王定宇指出,想要圍魏救趙,麻煩來點真材實料,焦點還是回到郭璽和馬文君,「我們配角就不搶戲了。不清楚狀況的就別亂蹭了吧!至於胡亂扯蛋的,後續就由律師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