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辦:民進黨「台獨論」傷害台灣 賴清德為政治利益不顧和平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競選辦公室今(30日)指出,民進黨不負責任的台獨言論與立場,將嚴重傷害台灣的未來;競辦點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批賴做行政院長及副總統超過5年,讓台海成為「最危險的地方」,卻一貫以華麗話術來包裝台獨立場與戰爭思維,為獲取政治利益寧棄和平於不顧,不惜拿台灣人民的安全作為賭注,帶著全體國人遊走在衝突邊緣。

郭競辦30日發聲明表示,台灣面臨空前全球政經挑戰,民進黨毫無遠見根本無法應對,不負責任的台獨言論與立場,甚至將嚴重傷害台灣的未來。

對於中國大陸的威脅,郭競辦強調,關係越緊張、衝突越強烈,就越需要加強交流及對話,現在是最壞的時代,卻也是最好的時代,台灣需要改變,才能遠離戰爭,為孩子帶來和平與希望。

郭競辦說,台灣正面臨前所未見的挑戰,包括全球供應鏈重組、AI人工智慧及計算力崛起,還有淨零碳排的規劃與進度等等,但毫無遠見的執政黨根本無力帶領人民走出眼下困境,甚至還將台灣帶往對抗邊緣,造成經濟民生上的實質損害,加劇國際對立情勢,讓老百姓陷於惶恐與不安。

郭競辦表示,呼籲台灣人民,檢視過去8年完全執政的民進黨,賴清德做行政院長及副總統時間就超過5年,是誰讓台海成為國際眼中「最危險的地方」?是誰讓巴菲特出清長期對台灣公司的長期投資?又是誰要把我們的孩子送上戰場?

郭競辦指出,正是民進黨與賴清德一貫以華麗話術來包裝台獨立場與戰爭思維,為獲取政治利益寧棄和平於不顧,不惜拿台灣人民的安全作為賭注,帶著全體國人遊走在衝突邊緣。

郭競辦表示,台灣2300萬人民真正渴望的改變,是要帶領民眾走出困境,一個說真話的政治、沒戰爭的家園、有未來的政府,以及有能力的領袖,帶領中華民國邁向新政治,改變自己的命運,捍衛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

郭競辦說,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越是緊張就越需要交流與對話,即便在冷戰最嚴峻的時刻,「美蘇熱線」也從未中斷,唯有保持溝通才能盡可能避免誤判及衝突。

郭競辦認為,這是一場「戰爭與和平」的競賽,台灣人民需要在絕望與希望、挑釁與對話的選擇中,為孩子創造一個遠離戰火的未來。想要改變命運,就得從拒絕無良政客、下架無能政黨做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