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前建管處公務員阻監督大直拆屋 陳怡君疑:基泰到底有多少門神

▲▼大直94巷民宅拆除作業現場。(圖/翻攝自Facebook/陳怡君)

▲大直94巷民宅拆除作業現場。(圖/翻攝自Facebook/陳怡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基泰建設因施工出包,造成鄰近公寓中有25戶建築物下陷坍塌,26日上午進行民宅拆除工作。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30日表示,有住戶是前建管處公務人員,不希望公開拆屋影片跟照片,也不願意讓大家在頂樓監工,質疑「為什麼有人不怕房子受損,反而怕被監督拆屋?基泰到底有多少大門神、小門神?」

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指出,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1、3、5、7、9號1樓至5樓等2棟計25戶建築物,因基泰建設建造工程施工不當,造成建築物損壞,經鑑定建築物已傾頹毀壞不堪使用,並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建管處將依《建築法》第81條規定,於9月26日起執行強制拆除程序。

對於大直拆屋第5天,陳怡君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住戶是前建管處公務人員,不希望公開拆屋影片與照片,也不願意讓大家在頂樓監工。有別於其他住戶擔心房屋受損希望幫忙監督,所以讓他們上樓監看,質疑「為什麼有人不怕房子受損,反而怕我們監督拆屋呢?我們不得不懷疑基泰到底有多少大門神、小門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