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4勇消殉職 彰化縣消防局官網換黑白悼念...網友憶喬友悲劇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繼2年前彰化喬友大樓大火,勇消陳志帆殉職後,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公司工廠22日傍晚發生大火,截至23日中午已有4勇消、3員工葬身火場,另有102傷、3人失聯,彰化縣消防局官網今天整個頁面變成黑白,並寫下「慟!救災英雄殞落」,臉書官網也張貼「向屏東的消防同仁致敬」,有人留言「加油」、也有人說「忘了自己同仁陳志帆嗎?」。

▲彰化喬友大樓大火造成勇消陳志帆殉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喬友大樓大火造成勇消陳志帆殉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縣消防局官網抽色變黑白為勇消致敬。(圖/翻攝自彰化縣消防局)

▲彰化縣消防局為屏東殉職勇消致敬。(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縣喬友大樓2021年6月30日發生大火,造成7樓百香果商旅4死22傷的慘劇,勇消陳志帆氧氣瓶耗盡,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在火場殉職,不少網友憶起這段悲痛往事,網友紛紛湧入彰化縣消防局臉書留言。

有網友說「祈福傷者早日康復、大家都平安、消防人員辛苦了」、「感謝有你們守護」,也有網友酸稱,「記得跟屏東加油,卻忘了自己同仁陳志帆嗎」、「如果彰化縣政府與消防局真心想向英勇的消防員致敬,請正視2年前發生的喬友大火消防員殉職案」、「儘速立碑記取教訓,無線電問題改善了嗎、入室管理落實了嗎、RIT真的可以上場嗎」、「看看屏東再想想自己」。

喬友大樓大火過後,經彰化建築師公會鑑定,判定為危樓,拆除工程預計在去年9月20日進行影像也隨著曝光,逐層拆除至今近1年,現場幾已夷為平地,未來預計規畫成地下4樓地上27F的大樓,縣府也將全力輔導喬友大樓重建新生。

▲▼  喬友大樓 。(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喬友大樓大火造成勇消陳志帆殉職。(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