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家、黃國昌家違建都拆 柯文哲暗指賴清德:再來就看對方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遭檢舉違建,市府勘查完後,仍在認定階段,但柯文哲母親何瑞英為了平息爭議,於16日上午9點多自行拆除;她也無奈回應,「冤枉要跟誰說,他們是官、我們是民,沒辦法」。對此,柯文哲說,該拆就拆,媽媽嘴巴念一念還是拆掉;但柯也暗指賴清德老家的違建,「柯文哲的拆了、黃國昌的也拆了,再來就看對方了」。

▲▼柯文哲新竹老家拆違建。(圖/記者陸運陞攝)

▲柯文哲新竹老家拆違建。(圖/記者陸運陞攝)

對於新竹老家違遭建拆,柯文哲說,「沒辦法啊,我跟他講說該拆就拆,所以她嘴巴念一念還是拆掉」。柯說,倒覺得是這樣,柯文哲的拆了、黃國昌的也拆了,「再來就看對方了」;媒體追問,「對方」是指賴清德?柯說,「啊這常常是這樣,你不但是違建,還很久很久沒有繳稅 」。

柯文哲說,其實他也知道台灣違建很多,只是慢慢還是要建立一個守法的環境。至於是否覺得綠白的標準不同?柯說,反正現在台灣都是執政黨監督在野黨,「沒辦法啊,反正人家聲量比較大」。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教育體育台灣選哲之友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教育體育台灣選哲之友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