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AI工具」幫你生吸睛文案!解密FB+IG數據 讓人一看就想追蹤

▲「ETstar學習雲」推出「社群小編事半功倍AI工具實戰課」。(圖/ETstar學習雲)
▲「ETstar學習雲」推出「社群小編事半功倍AI工具實戰課」。(圖/ETstar學習雲)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坐在電腦前面好幾個小時,還是想不出文案該怎麼打更吸引人嗎?現在AI話題越來越夯,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取代,但「ETstar學習雲」攜手AI專家兼知名攝影師史旺基,就讓你從5大章28單元中,就學會社群基本功,且運用簡單幾個指令,就能輕鬆做出吸睛文案,省下超多時間,同時解密社群平台數據,讓你追蹤人數upupup!

▲▼。(圖/史旺基老師提供)
▲社群小編事半功倍AI工具實戰課由AI專家史旺基(右)老師擔任講師。(圖/史旺基老師提供)

點我進入課程:社群小編事半功倍AI工具實戰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技化時代,在社群平台上常常可以看到五花八門的帳號,但要如何從裡面脫穎而出呢?那你需要先了解各大社群有哪些區別,跟著史旺基就能一次解鎖Facebook、IG、抖音、小紅書的文案、視覺、數據與廣告投放等關鍵技能,且學會使用AI工具,只要下達指令,可以省下足足一半以上的時間完成貼文。

AI生成文字和圖片已經是許多人都了解的內容,但要如何使用,才能更得心應手?史旺基不僅擅長Java程式設計與企業級服務架構等資訊工程知識,在邏輯上更懂得如何運用AI,喜歡跨領域發展的他,也在攝影方面有一番成就,曾多次獲法國PX3和美國IPA攝影獎,人像攝影經歷大約17年,對於攝影的了解,更懂得如何用於社群網站上分享,因此學習完這門課程,就能更懂哪種圖文容易吸引眼球。

▲▼。(圖/史旺基老師提供)
▲▼史旺基人像攝影經歷大約17年。(圖/史旺基老師提供)

▲▼。(圖/史旺基老師提供)

▲▼。(圖/史旺基老師提供)

不分年齡都能學習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本身已經從事相關工作的人之外,新鮮人或沒有數位科技經驗的人都可以來上,在課程中能學到如何從零開始建立社群經營的概念,簡單了解FB、IG、TikTok、小紅書等社群的基本要素解構,且上完課將儲備經營社群必備基礎能力,了解如何選用素材、視覺呈現效果,該怎麼運用10大社交動機策劃社群發文概念與架構建立。

搭配ChatGPT來完成工作,已經成為未來趨勢,課程中也能學到如何製作出有效的內容策略規劃,包括主題選擇、話題研究、內容規劃,並自動生成內容片段、標題、推文等,提高生產效率並保持一致性。利用ChatGPT激發創意,從不同角度擴展內容主題,提供獨特而有吸引力的內容也不再是難事,掌握寫作與編輯技巧,讓AI幫助你事半功倍。

解密社群數據

有了吸引人的文案還不夠,理解基礎的各社群數據、演算法與觸及率也是一大關鍵,解讀Facebook數據中的秘密與優化策略產生高互動的標題與內容、發文時機、提高觸及率與分享的方法等;同時洞悉IG數據中的秘密與優化策略:產生高互動的標題與內容,讓你不用花一大筆廣告費或許多精力,就能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您的貼文,現在就快上「ETstar學習雲」的官網就可以報名囉!

「ETStar學習雲」首波上線師資還有:Netflix《華燈初上》文化顧問的兩性關係節目指定專家條通女王席耶娜,傳授秒被搭訕的超猛撩心術,這堂課未開站先轟動,上網測試己有2400多人關注、訂購;而扶輪社、獅子會指定的秒殺級手機攝影老師陳志亮(阿亮老師),則從線下走到線上,教人把人拍漂亮;《女人我最大》彩妝老師Pink、《中國好聲音》歌手指定詞曲創作者周書彥國際級永生花設計授證教授陳艷等。

未來,「ETStar學習雲」將持續擴充課程內容,邀請更多重磅老師,以確保每位學習者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