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民調必爬升!」她見賴佩霞參選:給副手條件設高門檻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邀請藝人賴佩霞擔任2024副總統參選人,驚人消息掀起熱議。知名作家顏擇雅認為,賴佩霞一定會為郭台銘加分,郭的民調數字一定會爬升,且賴佩霞投入參選,算是給副手條件設下很高的門檻,「侯柯賴等人也必須用更高標準找副手了。」

▲▼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備受關注,今日(9/14)郭辦召開記者會,由郭台銘正式宣布邀請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一角的女星賴佩霞搭檔參選正副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正式宣布,邀請女星賴佩霞搭檔參選正副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公布副手後,顏擇雅一早就發文分享個人看法,「賴佩霞一定會為郭台銘加分,郭的民調數字一定會爬升。」至於郭會不會退選?她認為要看郭個人意願,但她傾向於認定郭不會退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顏擇雅表示,「如今郭有了賴佩霞,算是給副手條件設下很高的門檻。侯柯賴等人也必須用更高標準找副手了。」最後她不禁做了個假想,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擇駐美代表蕭美琴做副手,「這次就會有兩個副手人選是台美混血了。真是有史以來美國因素最強的一次台灣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