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賴佩霞「完美詮釋副手定義」 羅友志:想知郭台銘怎麼找到這塊瑰寶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14日公布副手人選,找來藝人賴佩霞,現年60歲的賴佩霞身分多元,不僅是藝人、歌手,還是作家、心靈講師,學經歷也相當豐富,引發熱議。媒體人羅友志就在臉書發文大讚,「賴佩霞一出場,就完美的詮釋副手定義,太牛了!」並笑稱好想知道郭台銘怎麼看到這塊瑰寶的?很需要介紹一下。

▲▼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備受關注,今日(9/14)郭辦召開記者會,由郭台銘正式宣布邀請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一角的女星賴佩霞搭檔參選正副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今天宣布副手人選為賴佩霞。(圖/記者湯興漢攝)

「賴佩霞都在誇獎別人,沒在彰顯自己,一出場,就完美的詮釋副手定義,太牛了!」羅友志指出,賴佩霞先誇獎自己的「正手」有毅力、有溫暖,為了企業員工,可以在烈日下苦等廠商,三兩句話就化解郭台銘「霸道總裁」的形象;接著,把這幾年勞工、老闆們最痛的「一例一休」,緩慢卻劇烈的痛擊一掌,用哽咽心疼關門的庶民生活,喚醒大家想起,總統蔡英文上台最爭議、最被詬病的政策,沒有張牙舞爪的提出「下架民進黨」的理由。

羅友志再提到,最棘手的柯侯整合問題,也是用一句誇獎當開場白,「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喔!」,從5月17日以來的劍拔弩張,一口氣化為無形,任何人以後要再說「郭台銘是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郭台銘就是出來亂的」,就會有人回你,「人家都說好喜歡你,你還這樣,真沒品!」

「郭老闆就是郭老闆,用人選才之道,眼光有夠獨到」,羅友志笑稱,「好想知道郭台銘怎麼看到這塊瑰寶的?104嗎?還是哪家獵人頭公司?介紹一下…我很需要。」

羅友志也打趣說道,而且,誰說「郭柯配」、「郭侯配」,郭台銘偏偏就要「郭賴配」,還吃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個小豆腐。他最後再度大讚,一個都在誇獎別人的副手,讓郭台銘的路,拓寬了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