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kg犀牛突然暴走踩死女飼養員 丈夫想救也被攻擊斷腿重傷

▲▼奧地利動物園Hellbrunn Zoo傳出飼養員被犀牛攻擊事件,1死1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動物園傳出犀牛攻擊飼養員,造成1死1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奧地利動物園傳出犀牛攻擊飼養員事件,一名女飼養員在園區內工作時,突然遭到暴走犀牛瘋狂攻擊,導致胸部嚴重受傷身亡,同為飼養員的丈夫見狀想要救人也被攻擊,被踩踏至斷腿送醫。

事件11日發生在奧地利薩爾茲堡(Salzburg)當地動物園Hellbrunn Zoo,動物園長格雷布納(Sabine Grebner)表示,來自巴伐利亞德國籍的33歲女飼養員,當時正試圖幫犀牛身上塗抹驅蟲藥,結果突然遭30歲母犀牛潔蒂(Jeti)瘋狂攻擊。

▲▼奧地利動物園Hellbrunn Zoo傳出飼養員被犀牛攻擊事件,1死1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名受傷飼養員則是女子的丈夫,當時他正在負責餵食其他動物,當他發現妻子遭犀牛攻擊時,立即跑到妻子身旁提供幫助,然而也遭犀牛殘暴攻擊,腿部骨折送醫。

格雷布納表示,體重約1,800公斤的潔蒂自2009年來到動物園中,從來沒有發生過攻擊人事件,而2名被攻擊的飼養員也是自2008年以來一直在園區工作,2人都是有受過專業培訓的工作人員,目前仍不曉得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件,動物園暫時關閉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