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被斬首遺體沖上海岸線 警在「封屍膠帶」找到未婚夫DNA

▲▼警察,警車。(圖/CFP)

▲警方在包裹遺體的膠帶上,找到凶手DNA。(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7歲女子瑞秋(Rachel Elizabeth Imani Bucker)今年7月被發現陳屍在濱海大橋Bay Farm Island Bridge附近,遺體顯示其生前遭到分屍,並且被塑膠袋和膠帶包裹起來,最新消息傳出警方認為同居未婚夫涉嫌重大,就是殺害分屍她的凶手。

在舊金山灣區就讀法學院的瑞秋,7月20日屍體被沖到當地大橋附近海岸線,發現她生前遭到斬首、四肢也被切下,由於遺體毀損情況嚴重導致屍體難以辨認,8月30日透過DNA檢測才終於確認死者身分,不過缺失的頭部與四肢目前仍無法找到。

最新消息傳出,警方在包裹遺體的膠帶上找到42歲未婚夫羅伯特(Joseph C. Roberts)的DNA,6日依殺人罪嫌將羅伯特逮捕,警方表示,「這意味著,他很清楚知道女友已經死了,而且是被分屍的,然而他卻用膠帶把屍體包裹起來」。

警方表示,羅伯特與瑞秋交往多年,很有可能已經訂婚,2人一起居住在阿拉米達郡(Alameda County),當瑞秋失蹤時,羅伯特卻從來沒有向警方通報過,而且他手上還擁有瑞秋的手機和車子。羅伯特目前被關押中,將於本月21日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