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籍失聯移工拒絕攔檢 衝撞警車保險桿繼續逃...下場曝光

▲越南籍武姓移工今年8月間駕駛徐姓友人商借轎車,搭載2名越南籍工行經楊梅區青山六街未打方向燈轉彎,桃園保大警方察覺攔檢遭拒,武姓移工衝撞巡邏車後逃逸。(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越南籍武姓移工今年8月間駕駛徐姓友人商借轎車,搭載2名越南籍工行經楊梅區青山六街未打方向燈轉彎,桃園保大警方察覺攔檢遭拒,武姓移工衝撞巡邏車後逃逸。(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越南籍武姓移工今年8月間,向徐姓友人商借轎車搭載2名同鄉,行經桃園市楊梅區青山六街時,因為轉彎未打方向燈,被巡邏的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員警察示意停車,武姓移工擔心自己逃逸身分被發現,拒絕員警盤查後猛踩油門企圖逃逸,員警追逐數公里後,武男衝撞巡邏車導致保險桿等處毀損不勘使用,員警仍將武男攔下車,查明身分後移送桃檢偵辦;桃檢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將武男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33歲的武姓越南籍移工於今年8月16日晚間,向徐姓友人商界轎車,開車搭載2名越南籍同鄉外出,行經桃園市楊梅區青山六街時未依規定打方向燈轉彎,正巧被進行巡邏勤務的桃園保大員警察覺,示意武男停車接受盤查。

不料,武男擔心自己失聯移工的身分被發現,拒絕員警盤查且猛踩油門往楊梅埔心方向逃逸,巡邏車自後追趕並開啟警鳴器追趕,3分鐘後武男行駛至楊梅區梅獅路上,巡邏車趕上擋住武男去向,武男駕車衝撞巡邏車,導致前險桿凹陷毀損不勘使用,員警仍將武男拉下車攔查,發現是失聯移工,立即將武男帶回隊部偵訊,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檢複訊時,武男坦承犯行不諱,2名越南籍同鄉亦指證歷歷,保大員警則提供密錄器與行車紀錄影片截圖佐證,檢方認為犯行明確,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將武男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更多新聞】

桃園衛生局聯手中央10月展開菸害稽查 今年已開罰215萬

印尼男送安毒給同鄉吸...被逮還張口狂咬警 這下超級慘!

阿北清晨闖紅燈「猛撞機車」烏龜翻躺路中 路邊4大1小車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