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不捨海軍鄭中尉 已下令國防部釐清並照顧家屬

▲▼ 海陸中尉排長軍中之死 母見國防部長下跪要真相    。(圖/民眾提供)

▲海陸中尉排長軍中之死,母見國防部長下跪要真相 。(圖/民眾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日前一名23歲鄭姓中尉陳屍在營區宿舍後方的榕樹下,家屬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對此,正在非洲友邦史瓦帝尼訪問的總統蔡英文7日受訪時說,她也非常難過不捨,已經請國防部務必要把整件事情釐清,也要對家屬心情跟後續照顧全力以赴。

鄭姓中尉的家屬6日返回營區招魂時,碰上邱國正,而邱國正也主動表達慰問,並再次代表國防部向家屬致歉。而鄭母見到部長後,當場下跪請求真相,「我這麼乖的兒子,把他交給我們國家,如果戰死就算了,但今天是我們被國家逼的,一定要幫他討回公道。」

鄭母淚訴,她要知道她的兒子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錯,非要這樣子把他逼死,他犯了什麼錯嗎?一定要真相,她一個孩子好好的在這裡,怎麼會變成這樣。

對此,正在非洲訪問的蔡英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每一次軍方或軍人弟兄姊妹有事情發生,她都非常關心,這次事情同樣,她也覺得非常難過不捨,已經請國防部務必要把整件事情釐清,也要對家屬心情跟後續照顧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