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被抓包!王浩宇大讚蔡英文版國軍營舍 竟是旅社宣傳照

▲▼造假被抓包!王浩宇大讚蔡英文版國軍營舍 竟是旅社宣傳照。(圖/翻攝「鶴宮寓」官網)

▲高雄旅社官網的房型宣傳照,與王浩宇說的「蔡英文版國軍營舍」一樣。(圖/翻攝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日前發文大讚,總統蔡英文任內對國軍營舍進行翻修改善,並酸國民黨時期的舊設施。然而,網友卻抓包王浩宇發出的圖是高雄某旅社的宣傳照片,讓王浩宇5日發文道歉並聲稱誤用照片,「不過,蔡英文從執政到現在,已經改善了50%以上志願役的居住環境,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也是過去馬英九時代沒有做到的事。」

臉書粉專「歷史哥澄清唬」5日發文表示,「小英的示範軍營照片怎麼跟旅社照片那麼像呢? #認吱作戰」,並附上王浩宇的發文截圖及旅館照進行對比,發現根本一樣,讓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很愛騙耶!不騙會死喔」、「連作假都不會做功課」、「笑死,軍官都沒睡這麼好」、「天下無難事,只要敢騙人」。

據了解,王浩宇使用的照片,是高雄美麗島站周圍旅館「鶴宮寓」的「寢台列車」房型。

▲▼造假被抓包!王浩宇大讚蔡英文版國軍營舍 竟是旅社宣傳照。(圖/翻攝臉書)

▲歷史哥抓包王浩宇使用高雄旅社的圖。(圖/翻攝臉書)

對此,王浩宇5日也發文表示,蔡英文執政後,確實積極投入國軍營舍改造案,但他搜尋圖片時找到錯誤照片,因此原文已刪除並在此道歉,;他話鋒一轉又說,「不過,蔡英文從執政到現在,已經改善了50%以上志願役的居住環境,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也是過去馬英九時代沒有做到的事。」

王浩宇表示,國軍全新營舍比較重視個人空間,也希望營造家的感覺,「無論如何,都已經比過去國民黨執政時間改善許多,也希望國民黨所謂的關心國軍,不要只是口號,要真的有行動。」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死,真的逗樂我了」、「還好你顏色對了,要不然就被起訴了」、「可憐啊」、「國民黨時期養多少軍隊,現在養多少軍隊?帳能這麼算?」「如拿50年前的照片比一比…有夠無聊」、「你怎麼老是學不乖!又再製造假新聞、假圖片,被抓到才再那喊冤」,王浩宇則回應「我發幾分鐘就刪掉了」、「那請問重點是國民黨有沒有改善啊?重點是有沒有做」、「本來就是找錯圖片,但是國民黨就是沒做啊」。

▼王浩宇道歉文如下。(圖/翻攝臉書)

▲▼造假被抓包!王浩宇大讚蔡英文版國軍營舍 竟是旅社宣傳照。(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