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副手選誰好? 郭正亮分析陳文茜符合條件最能加分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參拜中研院福德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副手人選是誰備受外界關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投入總統大選,副手人選是誰備受外界關注,從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資深媒體人沈春華與陳文茜,到藝人林志玲、賈永婕都被點名。對此,前立委郭正亮6日就在節目中分析,要符合郭台銘的副手條件,又最能加分的人選就是陳文茜。

郭台銘日前開出挑選副手有四大條件,第一,能力比他強;第二,是位女性;第三,兩人互補性強,要能教他、彌補他,在未來施政各種議題上給予協助;第四,減少政治色彩,因為老百姓厭倦政治人物。

針對郭台銘的副手人選,節目《下班瀚你聊》主持人黃暐瀚指出,從高金素梅、沈春華、陳文茜、賈永婕到甚至還有林志玲,傳聞不斷,會讓外界覺得郭台銘找不到人,沒有真正的「好咖」願意和他搭檔。

對此,郭正亮直言,郭台銘的副手就在上述人選裡面,而他認為,陳文茜如果不是因為身體狀況的話,可能性還是有,只是她現在身體狀況真的不太好,但陳文茜跟郭台銘很熟,又比郭台銘會講話100倍,陳文茜的講話能力受到公認,是上述人選中最能加分的。他也提到,等郭台銘亮出副手就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會選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