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阿北是色狼! 摸臀襲胸國中女...給150元+3根麥芽糖封口

▲▼高中生,霸凌,青少年,學生,少女。(圖/CFP)

▲林姓男子對國中少女襲胸、摸臀遭起訴。(示意圖/CFP)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一名在高雄某國中旁賣棉花糖的林姓男子(68歲),今年2月間3名國中少女下課後,到林男的棉花糖攤車消費,林男竟假借要教她們做棉花糖當藉口,趁機對其中2名少女摸臀、襲胸,還給少女150元及3根麥芽糖封口,並囑咐「不要跟爸爸媽媽老師講」,事後2名少女越想越覺得噁心提告,林男雖然否認,但檢方偵查後仍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檢方指出,林姓男子在某國中旁經營棉花糖攤車,今年2月23日下午4時許,國中生小雲(化名)、小花(化名)到攤位上想買棉花糖,林男就說要教小雲做棉花糖,於是拉著小雲的手做起棉花糖,這時林男手卻不安分的在小雲的背部、臀部游移,最後林男還用手肘撞小雲的胸部,小雲氣得推開林男,拉著小花離開。

沒多久,另一名少女小愛(化名)也來攤位光顧,林男又故計重施,再度對小愛上下其手,小愛嚇得趕緊退後,這時林男除了給小愛150元和3根麥芽糖,還交代「不要跟爸爸媽媽老師講」。

事後小雲和小愛都提告,林男在偵訊時否認有襲胸、摸臀,僅有扶著少女的手去做棉花糖,但檢方認為如果沒有對兩名少女毛手毛腳,為何要給150元並交代不要跟外人說,因此綜合相關事證後,認定林犯行明確,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