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班導遭欺負!白目學生惡作劇「保溫杯加尿」 害他喝尿2次

▲▼南韓一名教師哭訴,他過去擔任高中班導時曾遭遇學生惡作劇,在杯子裡加尿。(圖/CFP)

▲一名教師哭訴,他過去擔任高中班導時曾遭遇學生惡作劇,在杯子裡加尿。(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最近南韓接連發生多名教師選擇以極端方式輕生的案例,引發全國社會譁然,而前陣子也傳出教師反而遭到學生暴力毆打的案例,全國教師們呼籲能夠提振教權。一名高中教師透露,先前他在擔任班導的班級,慘遭學生將尿液倒在保溫杯裡,害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了2次尿。

根據韓媒《紐西斯通訊社》,釜山市教育廳昨日(5)下午5時在門口舉辦首爾市瑞草區瑞二國小23歲輕生女教師的追悼會,由於該名女教師至4日已死亡第49天,在韓國傳統喪葬習俗為「四十九祭」,因此有2500多名教師參加,部分教師甚至還是請病假、年假,或是在結束教課後前來出席。

一名高中教師透露他的血淚經驗,「2014年我曾經擔任高中一年級的班導師,然而學生卻把尿倒在我的保溫杯裡,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把杯子裡的水連同尿液喝下肚,還喝了兩次。」

該名教師表示,「雖然我曾要求警方展開調查,但因為沒辦法弄到該名學生的尿液採樣,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韓國法律規定),若未滿16歲的學生,需要經過學生家長同意,才能進行尿液採檢,但無奈對方家長並不同意。」

據悉,自從首爾市瑞草區瑞二國小一名年僅23歲的小學女教師在教室輕生後,最近南韓在短時間已傳出至少3名教師輕生的案例,包括京畿道龍仁市器興區60多歲的體育老師、全羅北道群山市從大橋墜落的小學教師,以及從京畿道高陽市住處墜樓的首爾某小學6年級教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遭逢憂鬱、難解的煩惱,或是周邊親友有類似問題,若您在韓國,可以撥打:自殺防治諮詢專線:1393;精神健康諮詢專線:1577-0199;希望專線:129;生命專線:1588-9191;青少年諮詢專線:1388

►女班導慘遭學生痛毆!抓髮撞講台「連打5分鐘」 她昏厥送醫
►南韓3名教師「接連輕生」!體育老師遭家長提告 他周末強制加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