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表態下架民進黨的意志 盼為國民黨及非綠衝出最高票

▲▼ 應曉薇宣示參選立委。(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資料照/記者宋良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北中正、萬華立委初選,因民調出問題,人選至今仍處於難產。而基於應曉薇長期關心受刑人與被害人權,司法改革黨表示願意禮讓席次,除此之外,陸續非綠聯盟的集結力挺,包含其他政黨接觸,應曉薇對此表達感謝,並表示,「經深思熟慮,倘本黨黨中央為難處理作弊民調,甚至有傳聞為避免未來訴訟,將慨然以此作為提名依據,除罔顧黨的公信力日後豈有任何黨員願意參與民調?」

應曉薇進一步回應表示,從政十三年,歷經四屆議員選舉,始終相信為政以德、德不孤必有鄰。此次議員選舉更是在資源最少的情況下,勇奪中正萬華區第一名,疫情過後尤其萬華鄉親父老們都在殷殷期盼下架民進黨、國民黨身負重任應思進取,目前情勢讓中正萬華區選民痛心疾首,讓綠營人士好整以暇、拍手叫好。

應曉薇認為身為地方民意代表更是首當其衝必須面對,而自己的選擇就是站在地方民意的一邊,正義聲音的一邊,並表態跟隨主席朱立倫「團結一心整合非綠聯盟下架民進黨」的意志,非綠大聯盟今(9/5)由公民團體台灣清新3.1連線召集人賴立竹代表,正式向黨中央、市黨部、黃復興黨部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期盼能為國民黨及非綠衝出最高票。

▲▼應曉薇表態下架民進黨的意志 盼為國民黨及非綠衝出最高票

▲公民團體台灣清新3.1連線召集人賴立竹。(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