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帳傳訊「剛起床」?LINE偷吃新招超笨1圖曝 全場笑翻:失敗

▲▼LINE,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人夫「LINE偷情新招」引熱議。(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網紅馮語婷4日發文,分享朋友發現老公「LINE偷情新招」,小三將自己偽裝成金融機構帳號,招數之高讓她驚呼簡直「高智慧犯罪」,貼文1小時內累積超過4千按讚數,其他人也直呼「好強,太專業了」。另一名女網友也發文,曝光朋友是用「LINE發票管家」做遮掩,還有人則裝成「LINE禮物」,再度掀起熱論。

有妹子分享截圖,朋友把小王的暱稱改為「LINE發票管家」,男方也很配合,把頭貼換成官方帳號的頭像。雖然乍看之下,旁人應該不會注意到那並非官方帳號,不過這位小王就沒有馮語婷友人老公精明,因為對方直接傳來訊息「剛起床」,若旁人留神注意,可能馬上就抓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

▲有人偽裝成LINE發票管家。(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掀起熱論,「聽過,但我還真沒看過有真實案例」、「發票管家說他剛起床,太假了,失敗」、「小心發票」、「現在連官方帳號都要稽查了嗎」、「我以為用蝦皮偷吃夠狠了」、「金融機構那個比較厲害,還知道前面要複製」、「我要把我自己改成家樂福」、「為了偷吃人類絞盡腦汁」、「我遇過改成IKEA的。」

▲▼             。(圖/翻攝自臉書)

▲還有人把帳號改得很像「LINE禮物」。(圖/翻攝自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留言處有人tag朋友,「怎麼了LINE旅遊?」似乎是將對方偽裝成「LINE旅遊」官帳。還有人貼出截圖,把對方的帳號改得很像「LINE禮物」。另外,有網友紛紛tag朋友笑呼,「太猛了吧!我要把你改成疾管家」、「等下就把你改成發票管家」、「你們誰要當我的發票管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