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機場遭撞送醫!搭救護車「半路出車禍」姊姊不幸身亡

▲▼醫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童在機場遭撞,上救護車送醫途中又出車禍。(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江西贛州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周姓男子的5歲兒子在機場被旅客撞倒,導致身上受傷,在機場的安排下搭乘救護車送醫。沒想到送醫的過程中,救護車沒有鳴笛闖紅燈,導致發生嚴重事故,車上的周男與妻子、5歲大的兒子分別受到輕重傷,同車的9歲女兒更是傷重不治身亡,恐怖的意外引發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周姓男子29日帶著妻小準備出門旅行,沒想到抵達機場以後,兒子被一名旅客撞倒,導致身上受傷,機場接獲消息以後,也立刻協助安排救護車,將周男一家送往醫院。

周男與妻小們全部上了救護車,沒想到駕駛在行駛過程中沒有鳴笛,經過路口時還闖了紅燈,結果因此遭遇嚴重車禍,9歲的女兒當場身亡、周男與妻兒也分別受了輕重傷。

▼男童搭救護車送醫,沒想到因為救護車駕駛沒鳴笛、闖紅燈,導致發生車禍,同車的9歲姊姊當場身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救護車。(示意圖/PAKUTASO)

對此,周男出言痛批,只要是駕駛員培訓有做好,都不會發生這種意外,機場也因為秩序管理不佳,導致兒子受傷,接下來會透過法律途徑求償。機場的工作人員則對此回應,事發以後一直有與周男保持聯繫,目前雙方正在協商處理當中。

恐怖的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大陸網友震驚直言,「救護車變成了要命車」、「這可真是連環劫,希望父母能挺過去」、「不幸的事怎麼都被這家人遇上了」、「怎麼這麼慘啊,太難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